Tuesday, January 01, 2008

xiaozhu.

New blog song by Xiaozhu.
Meaningful lyrics to me.
ENJOY ! (:
...
歌曲:最后的风度
歌手:
罗志祥 专辑:舞所不在
...
没有人介入
所有人觉得你该满足
我把心血全都付出
你为何想要哭
为你作主
让你受到我的保护
可是你像受苦
到底是谁难以相处
我给你幸福
你问我什么才是幸福
这个问题反而让我
把你看个清楚
你怕束缚
我的爱没能把你驯服
你没有退路
那倒不如爽快结束
...
就让你见识我的风度
你离开我要不要庆祝
我不怕爱的残酷
反正我很想跳舞
我最喜欢挑战孤独
我也爱放下包袱
没有谁我也不舍得哭
我 我不在乎
...
你觉得痛苦
我倒不愿意为爱受苦
只有这样我才做到
对你的背叛宽恕
想你幸福
想不到分手你才幸福
是谁的错误
我不认输我忍得住
...
就让你见识我的风度
你离开我要不要庆祝
我不怕爱的残酷
反正我很想跳舞
我最喜欢挑战孤独
我也爱放下包袱
没有谁我也不舍得哭
我没有空在乎
...
就让你见识我的风度
我忍痛温柔的祝福
你会一生都记住
我要你铭心刻骨
我最喜欢挑战孤独
我也爱放下了包袱
没有谁没难度我最怕哭
爱要爱得投入
却不在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